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发布旅游形象推广歌曲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2-25 09:38:37
语音播报

邯郸发布旅游形象推广歌曲

燕赵都市报邯郸电(燕都融媒体记者陈正)12月24日,邯郸市旅游形象推广歌曲新闻发布会举行。《邯郸,心灵的驿站》《邯郸味儿》两首极具邯郸本土色彩的歌曲正式亮相。

“这个世界太喧嚣,太浮躁。为了心灵有一个驿站,我四处寻找。众里寻你千百度,当蓦然回首,你已等了三千年。”《邯郸,心灵的驿站》歌词里唱到。这首歌曲的词作者苑清民表示,自己从事旅游开发工作多年,走遍了邯郸的每一寸山水、村寨,足迹留下了,心也留下了。出于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热爱,他潜心创作写下了《邯郸,心灵的驿站》这首歌曲。

另一首歌曲《邯郸味儿》则是一首歌唱家乡邯郸美味、美景的歌,是一份献给家乡的爱,歌词以邯郸美食、美景为创作元素,诠释了当地人民的勤劳与智慧,是邯郸百姓自己的歌。同时,《邯郸味儿》也是网红歌曲《邯郸谣》的姊妹篇。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衡水湖女篮主场惜败新疆体彩女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