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公布12月16-17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25 17:35: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公布12月16-17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12月16-17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承德市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执法检查发现,宽城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过期,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唐山市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玉田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鸿源管业集团有限公司PVC生产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保定市

1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莲池区执法检查发现,旭华新风空调有限公司无环评审批手续和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莲池区执法检查发现,徐水区与莲池区交界东湖北郡小区南300米废塑料清洗点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徐水区执法检查发现,保定平易路石油天然气配件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个烤漆房和1台抛丸机设备。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徐水区执法检查发现,徐水区顺立塑料袋加工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河间市执法检查发现,中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料棚及上料口未密闭,露天堆放料堆,均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河间市执法检查发现,沧州远航保温建材有限公司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污染物直排。

●邢台市

1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内丘县执法检查发现,五郭店乡李家凹村村北企业院内露天搭设水洗砂设备及堆放砂石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内丘县执法检查发现,金店镇南关村原晶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院内露天筛分作业并堆放大量碳化硅物料,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邢台县执法检查发现,邢台县皇寺镇第三玻璃原料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廊坊固安一医院自助机停用?回应:已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