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新通知!河北多市限行即将大调整!这2尾号要特别注意……

来源:​“河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27 21:04:35
语音播报

最新通知!河北多市限行即将大调整!这2尾号要特别注意……

时间过得真快啊

再过几天就到元旦了

大家也即将迎来一天的假期

不过,小编要提前提醒各位司机:

元旦过后

河北多地限行有变!

●限行尾号大轮换要来了!

从2020年1月6日起

北京限行尾号即将进行调整

周一限行2和7!

因为河北多地市与北京、天津同步限行

所以限行尾号也将发生调整!

>>尾号2、7的车主注意了!

据悉,本轮尾号轮换将于2020年1月6日(星期一)起执行,由于限行尾号轮换,2020年1月3日(星期五)、6日(星期一)两个工作日均将限行尾号2、7。

>>新一轮限行尾号顺序

限行规则随时可能调整

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河北3市单双号限行至2019年12月31日

目前,我省的邢台、邯郸、辛集3市执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到2019年12月31日,沧州市已于26日解除限行,进入2020年后各地如何限号?有最新权威通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告知大家。

●最新通知!河北1市启动单双号限行

最新通知!

辛集市12月27日—31日启动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

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

请查收↓↓↓

>>限行区域

工业路以西、妍园路以东、兴业大街以南、省道衡井线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限行车辆和措施

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段为12月27日—31日的早7时至晚8时。

>>这些车辆限行区域内全天禁行

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2吨(含)以上的黄色号牌载货汽车,排放标准为国Ⅳ及以下车辆,专项工程作业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汽车(原农用四轮车),三轮汽车(原农用三轮车),轮式专用机械车(铲车、挖掘机、叉车、吊车等)、拖拉机通行。禁止未检车辆、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车辆、拼装车、报废车、达到报废期限的老旧车上路行驶。

>>辛集市市内公交免费乘坐

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3月20日,辛集市市内公交免费乘坐,包括1路、2路、3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T1路、L1路。

●最新通知!邢台本周末也单双号限行!

根据邢台市气象与环保专家联合会商,预计自24日夜间起,邢台市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污染物持续累积。经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12时起,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升级为红色(Ⅰ)级预警,通知要求,12月28日、29日两个公休日也实行单双号限行。

>>邢台下辖多县也发布最新通知

邢台下辖的内丘、宁晋、柏乡、南和县等也发布消息,本周末(12月28日、29日)将继续单双号限行措施!

●沧州26日已取消限号

按照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月22日《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规定,本月23日至25日(早7:00-晚20:00)非营运车辆限行2个号,26日起解除非营运车辆限行措施。

●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

根据河北省大气办《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9〕260号)要求,经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26日12时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省创业大学”来了!拟评定这10家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