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拟认定25个名县名镇!你家乡要有金字招牌啦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12-29 02:51:46
语音播报

河北拟认定25个名县名镇!你家乡要有金字招牌啦

河北省工信厅最新公示!通过各市筛选上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安国市药业产业集群”等7个产业集群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平泉市等11个县(市)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平泉市卧龙镇等14个镇(乡)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

2019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市)

做大做强区域品牌,提升经济竞争力,为家乡发展加油点赞!

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乡)

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金字招牌不简单

想获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荣誉称号,门槛可不低。从通知里明确的申报条件来看,要求产业规模大、发展前景好、产业链条体系完整、品牌优势明显、公共服务体系健全、产业集聚度高、行业协会(商会)健全、管理组织健全8个“硬指标”。

称号不是终身制

对符合申报条件和满足复核要求的名县、名镇,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省厅颁发牌匾证书,授予称号。称号有效期限为三年,三年到期不申请复核或复核不合格的予以取消。

为家乡发展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省推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