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明年2月5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0 14:45:14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明年2月5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彬)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20年2月5日、6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本届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石家庄学院协办,设招聘展位2300个,预计提供岗位4.5万余个,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毕业生就业市场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1届,今年是第22届,是河北省每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本届大会将征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IT和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讯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重点邀请北京、天津和省内知名企业,省、市百强企业,知名科研院所等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 

“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方便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本次大会报名为网上报名。企业可进入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名”端口报名。2020年1月18日24时截止报名,进入筛选阶段。1月20日公布筛选结果,企业进入网站登陆后即可显示结果。1月20日—23日筛选通过的用人单位请携带“企业报名告知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前台领取参会凭证。

另外,参照河北省每年举办“春招”惯例,最大限度及时满足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由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届时将有近千家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盘点2019】自强不息!这些河北人的故事催人奋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