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省公布12月18-1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2019-12-30 15:04:40
语音播报

我省公布12月18-1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12月18-1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石家庄

12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行唐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盛世锦唐包装有限公司院内施工工地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露天堆放大量砂石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

12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丰南区执法检查发现,唐山隆昊实业有限公司、唐山万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露天堆放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沧州市

12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燕京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窑炉上料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12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执法检查发现,献县中硕商砼有限公司料棚未密闭,上料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露天卸载、筛沙作业,且堆放大量砂石料,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执法检查发现,沧兴商砼献县有限公司上料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露天卸载并堆放物料,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衡水市

12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故城县执法检查发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鸡肉屠宰及深加工建设项目施工工地铲车露天作业且堆放砂石料,均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故城县执法检查发现,故城县宏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料棚未密闭,露天堆放砂石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12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内丘县执法检查发现,石家庄国融安能分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内丘分公司3号烟气排放口颗粒物长期超标排放,违法排污。

12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巨鹿县执法检查发现,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配套建设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未经环保竣工验收擅自投产,违法排污。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群众举报有回音丨 省生态环境厅快速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