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举行2020新年音乐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2-31 10:38:57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行2020新年音乐会

12月29日晚,定州市举行2020新年音乐会,国家级职业交响乐团—北京东方交响乐团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王居野、张二文等出席。

音乐会在李焕之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乐团先后演奏了中外名家的《红旗颂》《红色娘子军》《良宵》《五彩云霞》《北京喜讯到边塞》《卡门》序曲、《春之声圆舞曲》《第五号匈牙利舞曲》《凯旋进行曲》《狩猎波尔卡》等曲目,总政歌舞团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钟丽燕还倾情演唱了歌曲《假如你要认识我》,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音乐会在世界名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中落下帷幕。为感谢观众,乐团返场再次演出,演绎了《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经典曲目,向现场观众致敬,引爆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承办。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项目由“京津冀文旅演艺产业市镇”和“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工业园区”两部分组成,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定州产城融合的重点项目。此次音乐会是该基地2020年度举办的众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打造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记者马梦超、白永民、刘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持续深化扬尘污染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