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一公司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2-31 10:50:35
语音播报

定州一公司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大赛中,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示了“土壤修复”领域最新研究成果,重点解决土壤中重金属残留问题。近年来,该公司以改良作物生长环境、修复土壤结构、全面均衡土壤营养为中心,深入开展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农业生产微生态结构领域研究,成立河北省A级研发机构、企业科技协会、企业职工创新中心等,加强与高等科研院所、国内外行业专家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创新能力。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主办,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总计476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领域,参赛规模和项目质量创历史新高。(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3家食堂入选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