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追踪】邢台宁晋御景世家地下室污水已排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1 15:12:07
语音播报

【追踪】邢台宁晋御景世家地下室污水已排出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王苑茜 记者王营)12月27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邢台宁晋御景世家地下室变“污水池”一事。12月30日,宁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称,该小区地下室污水已排出。

据宁晋县郜女士反映,11月中旬御景世家小区多栋单元楼地下室出现污水渗漏,已被浸泡一个半月。小区物业称,地下室污水从市政管道倒灌而来,暂时无法排出。宁晋县住建局表示,计划重新接入管道,建议小区物业先行清理地下室的污水。郜女士和邻居们希望相关部门采取应急措施,尽快清理地下室污水。

12月30日,宁晋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已经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目前,我们在小区地下室设置了排水泵,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对地下室污水进行抽排。现在,地下室污水已清理完毕。”工作人员称,该局已向县政府提出申请,在小区西侧的吉祥路重新铺设市政管道,污水排放问题将得到解决。

“感谢《阳光理政》平台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郜女士感激地对记者表示,报道发出后第三天,小区地下室的污水已被排出。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定州一村庄架设粘捕网 回应:已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