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欢乐冰雪,激情相约!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1 16:09:10
语音播报

欢乐冰雪,激情相约!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12月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河北新闻网讯(韩霄)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已顺利完成全部赛程,于12月30日晚圆满闭幕。

12月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图为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公布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各代表团竞赛成绩,并宣读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各项表彰决定。

12月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图为颁奖现场。

其中石家庄市等8个设区市以及河北大学等8所高校代表团获得突出贡献奖;张家口市崇礼区等12个县市区、河北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邯郸市等6个设区市获得最佳赛区奖;衡水市等6个设区市以及河北体育学院等6所高校代表团获得最佳组织奖;石家庄市等14个设区市、河北大学等58所高校以及军工体协,共74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另外,还有15家单位获得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贡献奖;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德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教育厅获得特殊贡献奖。省市领导出席现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12月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图为颁奖现场。

欢乐冰雪,激情相约,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届冰雪运动会作为一次精彩、难忘的冰雪体育盛会,将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使冰雪运动真正成为河北的特色运动、成为全省人民的特色生活。同时推动全省冰雪竞技队伍规模快速壮大,冰雪场馆设施加快建设,努力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为办好2022年冬奥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追踪】邢台宁晋御景世家地下室污水已排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