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在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1-01 12:06:38
语音播报

定州在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2019年12月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圆满结束啦!定州在陆地冰壶比赛中荣获社会甲组团体赛亚军!


12月28日上午10点,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河北奥体中心盛大启幕。此次运动会分为两个赛区进行比赛,12月21日-23日,承德赛区完成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3项赛事;12月28日-30日,石家庄赛区完成速度轮滑、陆地冰壶、滑轮3项赛事。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定州代表队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加了陆地冰壶、轮滑、滑雪3大项目的比赛。寒冷的天气下,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定州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滑雪:社会男子乙组越野滑雪短距离谢向东第五名,陆地冰壶社会甲组团体赛第二名,社会乙组团体赛第七名,社会丙组团体赛第八名,青少年甲组团体赛第八名。轮滑:青少年女子甲组500米争先赛田振楠第八名,青少年男子甲组500米争先赛赵佳涵第七名,社会男子丙组500米争先赛刘贺明第七名,青少年男子甲组1500米公路赛王佳乐第五名,青少年男子甲组1500米公路赛赵佳涵第六名,青少年男子甲组1000米计时赛李克松第七名。

此外,定州市还荣获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链接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青少年组、社会组和高校组三大组别,总计约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运动会设有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6个大项(4个个人项目、2个集体项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