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3 19:16: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许勤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叶冬松主持

1月3日,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说明。这是会议现场。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王成果、高原雪)今天,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说明。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应邀出席并作通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

1月3日,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说明。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应邀出席并作通报。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以PPT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经济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把握稳、进、好、准、度,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顺利实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不断夯实,着力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更大力度改革开放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竞争力持续增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月3日,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说明。这是会议现场。 记者孟宇光摄

叶冬松指出,许勤省长的通报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通篇贯穿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具有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按照许勤省长要求,聚焦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作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调整增补意见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府有关同志作的关于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所作的关于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的说明,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作准备。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