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万名环保干部进企解难题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1-06 11:06:55
语音播报

定州万名环保干部进企解难题

“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活动开展以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共出动人员911人次,召开座谈会72次,举办培训会10次,发放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和环评知识问答1231余份,调研梳理出各类意见建议94条,协助国华定州电厂完成了四台机组的深度减排及河北旭阳焦化公司的超低排放。

该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和环境保护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台账。逐企建档立卡,制定帮扶方案,优化帮扶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加强指导督促,持续跟踪监管,全力推动企业尽快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按时完成整改提升任务。优化审批流程,从手续简化、服务前移、时限压缩上挖潜力,促进环保审批提速增效,在重点项目审批上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全方位周到服务。开展专题培训,发放环保法律法规汇编、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行业减排指导原则、环评政策法规问答等宣传材料,切实提高企业的知法守法意识和水平。同时,组织执法检查,及时发现环境问题隐患。(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子位吹歌艺术团获第三届中国吹歌节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