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植物园第二届“林海雪园”冰雪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6 19:32: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植物园第二届“林海雪园”冰雪节开幕

游客们从雪场滑道滑下。 主办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1月5日,由石家庄市植物园主办,以“纵情植物园·欢乐冰雪游”为主题的2020石家庄市欢乐冰雪季暨第二届“林海雪园”冰雪节在该园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吸引了300余名游客积极参与。

游客在雪中体验雪地坦克。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从1月5日持续至2月9日(开园时间每天9:00-16:00)。活动现场包括“林海雪园”和“冰雕大世界”两大部分。“林海雪园”分为雪圈区、儿童游乐区、雪地坦克/机甲战车游乐区、悠波球滚筒区、雪地碰碰车区、雪仗区等板块,占地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以充分满足儿童与成人不同的嬉雪需求。“冰雕大世界”馆内设有26个精品展区、上百种精美冰雕塑像,设有冰上碰碰车、超级冰滑道、儿童滑梯等游乐设施,让庄里人也可以欣赏到晶莹剔透、巧夺天工的冰雕。

植物园里的冰雕大世界。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扩大植物园冬季旅游项目,也为了更好地促进石家庄冰雪运动的发展。”石家庄市植物园副主任高伟哲介绍说。

活动中,雪地拔河、拉雪圈、雪地坦克等一系列冰雪项目点燃了参与者的冰雪热情,人们在雪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拉雪圈比赛。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发布通告:今年第一批食品安全抽检全部合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