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体育学院举办“冰雪进校园”冬令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6 20:27:54
语音播报

河北体育学院举办“冰雪进校园”冬令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月4日至5日,河北体育学院举办“冰雪进校园”冬令营,来自石家庄多所中小学的60多名小学生及其家长,在该院冰雪运动系学生的指导下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小营员们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志愿者指导下学习陆地冰壶。 河北体育学院供图

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志愿者组织下,小营员及家长们在河北体育学院冰球馆体验了陆地冰壶,在多媒体教室聆听了冬奥知识讲座,并在冰雪运动模拟训练中心体验了越野滑轮。多数小营员及其家长此前未接触过冰雪运动,经过培训,他们初步掌握了相关项目的基本规则与技巧。

小营员的家长们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志愿者指导下学习陆地冰壶。 河北体育学院供图

据河北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冬令营采取“校企联办”方式,由河北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冰雪运动系携手中都体育有限公司举办,全程免费教学,增进了小营员们对冰雪运动知识、冬奥会常识的了解,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小营员的家长们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小营员们进行陆地冰壶分组体验。 河北体育学院供图

据悉,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进校园”冬令营接下来将继续举办,主要面对6-16岁的中小学生,实行半封闭管理,每期设总教练及助教数名。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清河羊绒小镇入选国家级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