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举办第四届写生作品展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20-01-07 10:53:09
语音播报

​辛集市举办第四届写生作品展

近日,辛集市第四届写生作品展在文体中心三楼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了辛集市14位画家在河南高家台、山西碛口古镇等地采风创作的140余幅写生作品,展现自然风光之美,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感受山水画笔墨丹青之间的意蕴。

市民杨增杰说,整体画展不错,基本上风格不一样,但是都是从实际中发现的东西,感觉这个活动挺好。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对提升辛集市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书画院副院长齐志强说,希望通过这次展览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相互学习的平台,也希望更多志同道合,有意助力辛集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朋友、画家、老师,加入到我们写生队伍中来,争取为辛集市的诗洋画海这个名称增砖添瓦,名声更响,影响更大。(记者王鹏王可温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增长"阿里钉钉辛集高峰论坛将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