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谁是人气王?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等你来投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7 18:16:51
语音播报

谁是人气王?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等你来投票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赵娜娜)又双叒投票了!今天起,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最具人气品牌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最具人气区域品牌”和“最具人气企业品牌”各10名。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宣传河北农业品牌,提升河北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大赛组委会特别举办此次评选活动,网友可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以及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为自己支持的品牌投票。

【投票时间】

2020年1月7日10:00—2020年1月11日17:00

【规则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及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投票入口。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给支持的品牌。

3.系统设有检测机制,恶意刷票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4.评定结果最终由活动组委会结合网络投票以及推选标准综合给出。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投票方法】

1.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人气农品”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企业品牌”或“区域品牌”,在支持的品牌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2.打开“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区域品牌”或“企业品牌”,在支持的品牌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省新华书店晒新年书单 来挑挑有没有你的“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