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省人大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定州日报 2020-01-08 14:5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市省人大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7日,省直管县代表团在河北会堂议政厅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可行,符合中央精神,紧扣河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参加代表团审议。

    代表团团长、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胜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谢辉,全国人大代表柴会恩等列席。

    王东群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政治、顾大局,是一个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报告。一是站位高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河北省情的透彻了解和准确把握,是一个实事求是、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二是部署科学。报告与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河北当前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明确提出了“五个必须”要求,将重点工作概括为“九个着力”,工作安排科学精准、系统可行。三是为民务实。报告集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件事都事关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关切,体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为民情怀,体现了自我加压、砥砺奋进的责任担当。定州作为省直管市,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决服从服务“三件大事”,切实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成果;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落实“三个当好”要求,推进定州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引领,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19年定州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4亿元
    视频直播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