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打造安全环保示范项目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1-08 14:52:14
语音播报

定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打造安全环保示范项目

近日,在定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2层样板段,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安装电梯、商户玻璃等。“目前,样板段装修已完成90%,近期就可出效果,通过检验后就可以大面积铺开。”定州万达广场生产经理王介波说。

定州万达广场是全国唯一一个在县级城市运营的B级项目,该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北门街交叉口,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涵盖现代购物中心、高档公寓、商务办公、室内外商业步行街等多种业态。项目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万达金街、万达公寓及地下10000平方米的超市和大型停车场组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近9亿元,实现税收近1亿元,提供近9000个就业岗位,年接待顾客量1100万人次。

安全生产无小事。在万达广场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方通过刷卡出入、“天眼”监控、模拟体验等举措,全力打造智慧工地,筑牢安全防线。“实施刷卡出入,把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口;通过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项目管理人员可随时了解工程进展,实施远程指挥调度,开展安全防范协作;进行模拟体验,让施工人员全面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王介波说,智慧工地的建设,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实现了392天无安全事故。

安全工作之外,环保同样不能忽视。“为达到环境保护要求,公司选择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施工企业。要求施工现场必须达到‘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强化措施18条’和‘六个百分百’要求。采取楼层封闭施工、专人清扫道路、喷洒水降尘等措施,严格控制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项目开发企业负责人张泽龙介绍。(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19年定州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4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