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9 09:23:28
语音播报

邯郸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对在全省排名居A类前15位的示范县给予100万元专项经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出台《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全市县域科技创新主攻方向,通过建立科技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加快创新主体培育、提升创新条件建设水平、提升区域创新产出能力、实施县域创新试点示范工程等措施,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到2021年全市县域科技创新体系基本完善,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为鼓励先进,该市对在全省排名居A类前15位的示范县和由B类跃升A类、C类进入B类的县(市、区),分别给予10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其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县域创新体系建设。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试点工程,制定和落实配套激励政策,财政科技投入在全省排名中提高5名以上的县(市、区),给予5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支持其在创新主体培育、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探索经验。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值班老总读报丨夜话河北两会:这个变化有内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