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女子冰球U18世锦赛,河北俩姑娘随中国队获季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9 21:56:44
语音播报

女子冰球U18世锦赛,河北俩姑娘随中国队获季军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国际冰联2020年女子冰球U18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在波兰结束,中国女子U18冰球队以五战四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季军,其中两名队员来自河北。

图为参加国际冰联2020年女子冰球U18世锦赛的中国队合影。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世锦赛在波兰拉托维兹市举行。在参加的五场比赛中,中国女子U18冰球队先后击败了英国队、挪威队、德国队等劲旅,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成绩,最终获得季军。这也是中国女子U18冰球队在国际赛场取得的最佳战绩。

中国女子U18冰球队中有两名球员来自河北,分别是来自石家庄的高梓晔和来自保定的李千华,其中李千华多次为中国队取得进球。这两名球员也是河北省女子冰球队队员,两人同在2017年通过跨界跨项选拔进队,进队前都是田径运动员。

河北女子冰球队自2017年3月建队以来,成长迅速,在国内比赛中多次获得佳绩,并为国家集训队、国家队输送了多名球员。包含今年在内的最近两届女子U18世锦赛前,河北女子冰球队均有3名球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去年河北110接电话报警1280.6万起 处警量402.3万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