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雪+冷!冷空气连续发货,未来一周河北多地迎降雪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1-13 00:28:43
语音播报

雪+冷!冷空气连续发货,未来一周河北多地迎降雪

马上又是周一了,新的一周降雪将频繁现身,气温也会维持在较低的水平↓↓↓

下周降雪频现身

13日白天,东南部有零星小雪

14日夜间到15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16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17日,中部局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下周寒冷唱主角

气温方面,河北省寒意不减。预计今明两天中南部最高气温在0~3℃之间,北部更低基本都在0℃以下张家口坝上白天最高气温均在-10℃上下,可以说是寒意刺骨。

一直到下周末河北省气温都将维持低迷的状态。裹紧你的厚衣服,谨防感冒!

中南部局地重度霾

伴随着冷空气到来,近来持续的雾和霾天气有所减弱,中北部空气质量和能见度都比较适宜出行。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保定南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其中衡水、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东部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4日,全省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注意这些事

气象专家提醒,眼下正值春运,出行返程人员较多。近期河北气温较低,局地还有降雪,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有出行计划的公众,要及时了解天气及路况信息,出行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各市具体预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京津冀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