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迎来2020年首架国际旅游包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5:27:50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迎来2020年首架国际旅游包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通讯员李金秋)1月12日7时15分,来自柬埔寨暹粒的国际旅游包机LQ873次航班降落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这是该机场今年迎来的首架国际旅游包机。

1月12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迎来2020年首架国际旅游包机。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对航班机组人员进行边防检查。姚佳浩摄

为保障完成此次首航边检任务,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部署,当日清晨5时集合执勤民警前往北戴河机场做好勤务等相关准备工作。在勤务期间,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合理调配警力,凭借优质、高效的边检服务,赢得了乘客和航班人员一致赞扬。

1月12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迎来2020年首架国际旅游包机。图为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正在为出境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姚佳浩摄

据悉,“秦皇岛—柬埔寨暹粒”航线由澜湄航空公司执飞,去年全年该航线共执飞64架次,出入境人员达9430人次。从今年1月12日首航至2月18日,该航线共计划执飞16架次,每两周3次航班,每次航班容纳约180位乘客。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永清:奏响发展临空经济、建设绿色永清新乐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