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机场2019年出入境统计:总人数近34万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1-14 09:46:37
语音播报

石家庄机场2019年出入境统计:总人数近34万人

俄罗斯成热门旅游目的地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刘晓丹、王瑾璐)据统计,河北省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019年度出入境总人数达到近34万人,航班近2000架次,总体与2018年持平,出入境旅客中中国人占比80%以上。

由于2019年石家庄机场开通了直飞俄罗斯的航班,选择去往俄罗斯的旅客较以往大幅增加,占出入境总人数的10.3%。

石家庄口岸已拥有十余条国际、区域航线,承担着石家庄往返9个国家地区的国际客货运航线的边防检查任务,出入境人员数量占到河北全省总量的80%。

2020年石家庄机场预计将开通石家庄—大阪、斯米兰等地的航线。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还将执飞通往韩国首尔,泰国曼谷、普吉、芭提雅,柬埔寨暹粒,越南芽庄、岘港等国际航线,满足广大旅客不同的出入境需求。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河北阳原县开展“文化扶贫 情暖乡村”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