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平山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2:25:48
语音播报

河北平山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河北省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行动,对全县供热企业、燃气行业、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5家,特种设备276台(次),发现安全隐患3起,均已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安全隐患已督促整改完毕。

此次行动重点对压力容器、安全附件、客运电梯、游乐设施等设备进行安全监察,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要求,对特种设备的使用维护、员工的作业资质、岗位操作流程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督导,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闫锐

下一篇: 福利来了!2020年河北建档立卡贫困户将享通信资费更大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