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大雾橙色预警!14日晚至15日上午河北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7:55:24
语音播报

大雾橙色预警!14日晚至15日上午河北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宋平)今天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15日上午,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具体来看,今天夜间,河北全省晴间多云。15日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晴转阴,其中邯郸西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间到17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快讯|闫僮瑶获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河北首枚金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