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公布2020年1月7-8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1-16 14:42: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公布2020年1月7-8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四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2020年1月7-8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张家口市

1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涿鹿县执法检查发现,涿鹿县亿达玻璃容器有限公司窑炉上料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收集处理效果差,烟尘无组织排放;2号窑炉污染防治设施收集管路破损,污染物直排。

廊坊市

1月7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在廊坊市永清县执法检查发现,永清县工业园区迪爱森金属热处理厂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减排比例要求执行到位。

1月7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在廊坊霸州市执法检查发现,霸州市钢宇家具有限公司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污染物直排。

1月7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在廊坊市经开区执法检查发现,南营村李肖雄喷涂厂为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保定市

1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满城区执法检查发现,永红保定铸造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要求对柴油货车进行有效管控,违规使用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运输作业。

1月7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在保定市涞水县执法检查发现,桑园涧村西筛沙点为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

1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青县执法检查发现,沧州绿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露天搭设上料、筛分设备,且堆放大量物料,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青县执法检查发现,青县方正电子机箱有限公司烘烤工序VOCs光氧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光氧催化板安装不规范,过滤棉积尘严重,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1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任丘市执法检查发现,任丘市出岸镇凤莲水洗厂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台溢流漂洗机、2台冷轧机设备。

衡水市

1月7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在衡水市滨湖新区执法检查发现,衡水常青橡胶有限公司切割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污染物直排。

1月8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在衡水市冀州区执法检查发现,河北晟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吸塑工序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污染物直排。

邢台市

1月7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在邢台市新河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华曙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经环保竣工验收擅自投产,违法排污。

1月8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在邢台市内丘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中丘新型物流有限公司筛分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批建不符,擅自增加筛分工序;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月8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在邢台市隆尧县执法检查发现,邢台隆尧县闳晨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邯郸市

1月8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在邯郸市广平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力尔铝业有限公司PVC挤出牵引切割工序废气收集管路断裂,污染物直排。

1月8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在邯郸市经济开发区执法检查发现,邯郸市盈顺电器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减排比例要求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2019年12月70城房价情况出炉 石家庄环比上涨0.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