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多条高速因雾关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8 08:40:35
语音播报

河北多条高速因雾关闭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7时45分,河北多条高速因雾关闭。

具体情况如下:

【京北详情】辖区天气多云,各条高速通行正常。

【京西详情】辖区天气多云。张石蔚县段、张涿涿鹿段沿线站口协助管控保定方向车辆上路,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京东详情】沿海高速秦皇岛段有雾,局地不足100米,关闭秦唐段沿线站口,在南戴河、乐亭东口分流管控双向车辆;唐津高速沿线站口协助天津管控西行车辆上路;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京南详情】石家庄、保定、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邢台西北部、邯郸西部有雾,局地不足100米。上述区域高速关闭沿线站口,雾区外围闭合管控;大广高速已组织压速带道疏导冀豫界北行滞留车辆,京港澳冀豫界,邯大、青兰冀鲁界正常通行;石家庄周边站口暂时关闭。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