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设多个临时年货销售点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1-18 13:02:04
语音播报

​定州设多个临时年货销售点

近年来,随着定州文明城市创建步伐的推进,原来活跃在张寒晖文化广场、中心南街等地的春联、年画马路市场被依法取缔,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得到很大改善,城市变得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为满足市民的实际需求,方便市民购买春联、年画等节日用品,今年定州设置了多个临时年货销售点,春联、年画、干果、糖果应有尽有!在方便大家购买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古城浓浓的年味儿。

在崇文街广场电子显示屏下,许多商家将一副副春联、一幅幅年画、一对对灯笼高高的挂了起来,分外火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气氛。定州博物馆广场的中合年货大集上,各类摊位整齐划一,大红灯笼、喜庆的挂件、崭新的春联、年画,还有各类熟食、水果、瓜子、花生、糖……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宋街的春联、新春挂饰也已经热闹销售了,需要购买的市民可以前往选购啦!

此外,各大超市也准备了不少年货和年俗用品。

温馨提示:年货可以多买点,但是烟花爆竹一定不要买了。这个春节,定州全面禁止销售、燃放各类烟花爆竹及电子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州市贯彻落实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