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再增两家!河北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51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04:00:52
语音播报

再增两家!河北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51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近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了2019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河北省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河北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51家。

河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均是各个行业的排头兵和创新领军企业,是国家创新能力的集中代表,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美誉度。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以享受进口科研仪器减免关税等优惠政策,从而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究突破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培育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引领支撑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国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