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东群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1-21 15:19:11
语音播报

​王东群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

王东群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时指出

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定州发展再立新功

1月20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到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中农批项目工地、市富源天然气公司,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王东群与正在值班的职工握手交流,亲切询问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指出,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企业,是全市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加强创新研发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在中农批项目工地,王东群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指出,广大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程建设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市富源天然气公司,王东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企业在冬季清洁取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富源天然气公司要及时解决各类供暖问题,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够温暖过冬。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赵红亮、张宝生分别参加走访慰问。(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18日12时,河北定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