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商品秒杀、网红直播……河北顺平县举办首届电商扶贫年货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6:10:55
语音播报

商品秒杀、网红直播……河北顺平县举办首届电商扶贫年货节

1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首届电商扶贫年货节在台鱼乡望蕊山庄开幕。图为年货节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徐亚宁)1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首届电商扶贫年货节在台鱼乡望蕊山庄开幕,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竞相选购,全面展现了“尧乡优鲜”顺平公共品牌。

年货节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一派热闹景象。20多家商户、企业、个人参展,销售近30款农特产品,既有苹果、草莓等传统特色产品,也有手工布鞋、蒸碗等本土名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消费选择,提高了购物体验。

“我们的司仓雀坡小米生长环境优质独特,醇香粘稠,是纯天然绿色食品,我是顺平县总工会驻司仓村第一书记陈磊,我为我村小米代言……”司仓村农特产品展柜前,卖力推销本村农特产品的第一书记陈磊格外引人注意。

第一书记叫卖、商品秒杀、网红直播等多种创新形式,极大地促进了百姓与网商的互动交流,也成为本届电商扶贫年货节上一大亮点,吸引不少顾客现场体验及大批粉丝关注点赞、购买农特产品,将年货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自2016年创建电商示范项目以来,按照“政府搭台、企业运营、龙头带动、产业互融、群众参与、全域谋划”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发展县域整体经济体系的目标,成功打造了“电商+扶贫+党建+文旅”的顺平模式。2019年,全县网络零售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网络零售额达17828.9万元,同比增长38%,在线活跃店铺数量达601家,带动贫困户增收能力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衡水在国家图书馆举办“年俗文化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