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东峰讲话 许勤主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2 18:30: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东峰讲话 许勤主持

河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东峰讲话 许勤主持 

周皖柱叶冬松赵一德等出席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四建磊、吴韬)今天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冀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年祝福和崇高敬意。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团拜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周皖柱,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出席。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这是团拜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河北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部委、兄弟省区市和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团结奋进中攻坚克难,在主动作为中展现担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办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新变化。

王东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全省“两会”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上新台阶。

团拜会上,王东峰、许勤等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抓好第一要务,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创新,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沿海经济、城市经济、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履行主体责任,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自觉服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深入落实“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全面完成冬奥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实施取得新突破。要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科学有效防范和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全面组织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鼓作气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和建立防贫长效机制,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实施20项民心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团拜会上,王东峰、许勤等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最后说,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作为、拼搏竞进,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王东峰、许勤、周皖柱、叶冬松等省军级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正省级老同志赵金铎、刘德旺;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副省级以上老干部;驻冀军级单位军政主官;省政府秘书长及省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春节团拜会。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省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