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沧州民警为农民工追回110万元欠薪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1-23 14:04:16
语音播报

河北沧州民警为农民工追回110万元欠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晖、高嘉良 燕都融媒体记者代晴)“工钱要回来了,我们可以安心过年啦!”1月21日上午,在沧州市公安局门口,一群农民工带领秧歌队扭起秧歌,感谢民警为他们讨回了110万余元欠薪。

日前,沧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沧州市人社局移交的案件线索,对一起欠薪案进行立案侦查。经查,2018年至2020年,沧州现代劳务承包有限公司负责人季某拖欠50多名农民工110万余元工资。

这些农民工来自四川、吉林、湖北及河北等地。他们多次讨薪,但季某一再推脱。在沧州市劳动监察局责令其整改后,季某仍拒不支付欠薪。

民警通过一系列调查走访,固定了季某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证据。

1月2日,季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沧州市公安局依法刑拘,其家属在警方监督下积极筹措款项归还欠薪。

1月21日,民警核实了这些农民工的身份后,给他们一一发放了工资。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春节保卫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