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涿州市首批防疫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7 17:23:08
语音播报

河北涿州市首批防疫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付雷、陈小婷)今日10时,河北省涿州市首批防疫捐赠医疗物资——3.25吨次氯酸消毒液完成装车,由京东快递免费运送,驰援武汉。

图为涿州众鼎能量日用化学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消毒液在装车。通讯员陈小婷 崔冬雪摄

此次捐赠的次氯酸消毒液将分别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医疗单位,供消毒使用。这些医疗物资由涿州众鼎能量日用化学产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消毒液的公司,春节前夕已经放假。得知疫情后,公司将所有员工召回复工,每天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

图为公司在进行捐赠。通讯员陈小婷 崔冬雪摄

“希望此次捐赠的消毒液能助力武汉战胜疫情。”涿州众鼎能量日用化学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钢说:“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公司作为生产消毒用品的企业,应责无旁贷竭尽所能,满足供应,并将陆续开展捐助。”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火车站加强消毒防控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