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发地:严禁哄抬物价 违者将取消市场经营权

来源:河北新发地微信公众号 2020-01-27 17:29:37
语音播报

河北新发地:严禁哄抬物价 违者将取消市场经营权

关于禁止哄抬物价的通告

广大留守商户们: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在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中,得到了你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此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当前,全社会进入到一个特殊时期,广大的消费者需要我们提供稳定的安全的农产品供应。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遵守市场基本规律,诚信经营,严禁串通涨价、趁机涨价,操纵市场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为积极应对疫情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请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若出现商户执意哄抬物价,我们将从严处理,取消其在河北新发地市场的经营权,举报电话:0312-2969699,我们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审查,依法从严处理。

感谢广大商户的积极配合与理解,愿我们一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火车站加强消毒防控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