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未来三天河北东北部有弱降雪,平原地区霾持续

来源:河北天气 2020-01-28 14:39:10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东北部有弱降雪,平原地区霾持续

今天(1月28日)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中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未来三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昨天(1月27日)到今天(1月28日),由于受偏南气流控制,河北中南部地区近地面湿度较大,气象扩散条件差,总体维持中度-重度污染。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略有利,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预计明天(1月29日)到30日上午,河北省中北部主要受持续性东北风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污染减弱,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南部地区受北部的污染输送影响,污染加重,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

●未来三天气温稳定

预计未来三天各地气温相对稳定,无论是最低气温还是最高气温,起落幅度大都会在2度之内。预计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5到8度之间,北部地区在1到6度之间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28日)下午到夜间

1.jpg

明天(29日)白天到夜间

2.jpg

后天(30日)白天到夜间

3.jpg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邯郸:4人编造传播疫情谣言被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