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60万只医用手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8 19:52:25
语音播报

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60万只医用手套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今天下午,在河北省南宫市,由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60万只一次性医用丁腈手套装车起运,将送到武汉市的6家医院,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初检佩戴。

得知武汉疫区一线医护人员亟需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后,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组织力量,专门生产一批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初检的手套。自1月23日起,由100多名工人组成的“突击队”,加班加点,利用3天2夜时间,生产出60万只一次性医用丁腈手套。“疫情面前,我们更应肩扛医疗用品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快马加鞭提速生产,医用手套生产线昼夜不停生产,和疫情抢时间、拼进度。一方面,请本地红十字会与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向武汉疫区捐赠亟需的医疗物资,为战斗在疫区的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保障尽绵薄之力。”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文新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神威药业捐赠100万元药品驰援湖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