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企业家捐款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30 18:51:4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企业家捐款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领山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刘营镇作为全区武汉返乡人口最多的乡镇,防疫工作任务艰巨。位于该区的河北创科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在知晓各村急需防疫物资的消息之后,1月30日找到镇党委,代表公司捐资2万元,用于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李伟表示,看到镇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大年初一就全员上岗,自己非常感动,“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

危难时刻,方见真情!永年区刘营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4万多名群众对李伟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为其颁发了奖牌。刘营镇政府负责人表示,李伟的这一举动,激励着全镇党员群众共同携手、齐心协力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往这扔!河北衡水33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上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