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辛集: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30 21:28:57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辛集市申科集团、腾跃集团、鸿锐集团捐款捐物,支持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露露、王俊)1月30日,辛集市申科集团、腾跃集团、鸿锐集团分别向辛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三家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有的加班加点生产防控疫情物资,有的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申科集团捐赠48万元、腾跃集团捐赠20万元、鸿锐集团捐赠手套10万副。

“生命重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鸿锐集团作为医疗防护和健康防护企业的排头兵,集团已经成立指挥小组,在春节期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已向疫区平调发送医疗防护手套800万只。”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综合办公室主任孙磊介绍,该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竭尽全力积极生产,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另据了解,辛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今日发出《关于捐赠抗击疫情物资的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倡议社会各界捐赠医用连体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防控物资,或向有关部门提供货源信息。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