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成安县100吨焊方管运抵武汉 将用于火神山医院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30 21:31:41
语音播报

河北成安县100吨焊方管运抵武汉 将用于火神山医院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绍鹏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月29日9时许,经过12个小时星夜兼程,成安县邯郸友发钢管有限公司提供的100吨焊方管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邯郸友发钢管是全国钢管生产龙头企业——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在国内布局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质量国内领先。1月28日傍晚,邯郸友发钢管公司接到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紧急求援称,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急需一批焊方钢管。友发钢管公司克服春节假期人员和设备短缺困难,仅用2个半小时就将100吨产品装车完毕,连夜发往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大家携手并肩共同战斗,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邯郸友发钢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闫志军说,目前企业正安排复工复产,将全力保障武汉等地医院建设所需。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辛集: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