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月1日起河北雄安新区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1 23:31:37
语音播报

2月1日起河北雄安新区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今天,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提出,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避免因人员流动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2月1日零时起,新区三县已对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

为保障人民群众和物资运输等通行需求,经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疫情防控期间对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期间,河北雄安新区三县范围内不再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各种防疫物资、群众生活必需品、城市运转所需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通行服务;鼓励市民减少外出,绿色出行,加强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月1日起,河北雄安新区各级群众工作中心暂时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