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临西:爱心企业捐资180余万元支援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2 15:26:48
语音播报

河北临西:爱心企业捐资180余万元支援抗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连斌、沈建荣)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临西县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多家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据河北省临西县红十字会统计,截至2月2日,累计接收企业捐款182.45万元,消毒液1200余桶(瓶),食用品2400余件。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国企更要发挥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掷地有声。

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5万元、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目前,河北省临西县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已接近20家。“这些善款和物资将由临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临西县红十字会会长杨文卓表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微视频丨河北省首批患者治愈出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