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迁安“英诺特”产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鉴别诊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05:14:24
语音播报

河北迁安“英诺特”产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鉴别诊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儒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全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启动24小时三班倒连续生产模式,另新增加2条人工生产线全力加紧生产,日产检测试剂可达4万到6万人份。”1月31日,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总经理张秀杰介绍说,为应对疫情突发事件,该公司已于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正式开工并启动加急生产计划,努力保障武汉及全国各地产品需求。

“我们的流感三联卡、全血五联卡、病毒五联卡,能够对数种呼吸道常见病原体进行早期筛查和鉴别诊断,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区分具有排查意义。”张秀杰介绍说,目前湖北仅武汉市就有武汉儿童医院、协和医院、金银潭医院等九家一线疫情医院使用该产品,主要是用作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早期鉴别诊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秦皇岛车务段:细化管控措施 强化群防群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