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13:46:52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电信河北省邢台分公司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赶赴邢台市高开区英华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各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分力。1月31日开始,首批36名党员志愿者每天4人一组,自备口罩,来到英华社区十一中家属院,配合街道办事处、小区居委会对进入者进行逐一排查,减轻了多日来社区人员的压力。

图为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在小区门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供图

近几天,志愿者们在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邢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对社区出入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配合测量体温,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并协助社区逐户进行入户走访,全面做好排查登记,确保重点防控对象全部找到、不漏一人,防止因为潜在的传染源导致疫情扩散。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宣传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疫情防范明白纸、悬挂疫情防范横幅等,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河北小伙伴,复工第一日这些防护要点请知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