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澳森钢铁公司 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20-02-04 10:26:39
语音播报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澳森钢铁公司 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澳森钢铁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南智邱镇、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辛集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焦化、物流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铁、钢、材各360万吨的配套生产能力。

王现坤深入企业监控室和车间,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体系建设、风险管控、应急管理等工作,并现场观看职工佩戴空气呼吸机等安全应急装备。他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越是关键期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要务意识,加大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关注极易引发事故隐患的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和关键岗位,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让安全生产、严格管理和规范操作意识深入到员工头脑中,实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记者王俊、房晓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卫健系统122份“请战书”!请向他们致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