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机关警力增援省会一线战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4 14:06:3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机关警力增援省会一线战疫情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省会交警增援疫情防控一线出征仪式,来自局机关和二线单位的56名人员将奔赴环城交警大队和三环交警大队,增援抗击疫情第一线。

2月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省会交警增援疫情防控一线出征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公安交警积极投身“铸忠诚、战疫情、护民安”行动,迅速启动三道防线一级勤务,把守全市各个出入市口,全市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鉴于石家庄公安交管队伍承担的任务艰巨而繁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向全市交警发出了增援一线的号召。号召发出后,来自局机关和二线单位的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在大家主动报名的基础上,经局党委综合考量、严格挑选,选定56名同志作为首批增援力量,支援环城交警大队和三环交警大队的执勤一线。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增援一线的同志们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树立战时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在防控一线,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忠实履行职责,与受援单位和其他部门一起,通力协作,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廊坊市统战系统积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