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捐赠14台红外线体温筛选仪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00:23:2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捐赠14台红外线体温筛选仪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河北新闻网讯(通迅员王翔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2月4日,邯郸市捐赠的14台红外线人体温度筛选仪完成组装、调试后,立即寄往武汉抗击疫情一线,其中10台支援火神山医院,4台支援雷神山医院。

生产企业甘丹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建荣介绍,红外线人体温度筛选仪自动化程度高,反应灵敏,人从仪器前经过,只需0.2秒就可测出体温,适合医院、车站、超市、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可大幅提高体温测量效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地对快速体温测量设备需求量巨增,甘丹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克服春节期间员工少等困难,正月初二开始复工复产。

“政府有关部门及时为我们解决了电路板、红外探头等原材料难题,为最快恢复产能提供了有力支撑。”李建荣介绍,目前公司生产实行两班倒,日产红外线人体温度筛选仪50台,将最大限度满足防疫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暖心!河北丰宁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捐赠1600盒菊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