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违规营业!辛集市东石庄2家烧烤店被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14:49:02
语音播报

违规营业!辛集市东石庄2家烧烤店被查

2月4日晚,辛集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东石庄部分烧烤店存在违规营业现象,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执法人员发现,有2家烧烤店正在营业,店内聚集了大量消费者,有的消费者并未按要求佩戴口罩,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烧烤店负责人立即停止桌餐服务。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市区餐饮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一家熟食店并未对进店顾客实行体温监测。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店主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店顾客及时检测体温。执法人员还提醒相关经营者要做好每日消杀工作,确保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经营者表示会积极做好配合,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4日,市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全市餐饮酒店实施严格管制措施的通告》,明确提出暂停全市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提供包厢就餐、在店就餐等桌餐、堂食服务。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在疫情管控期间对全市餐饮酒店进行严格督查,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如果您发现辛集市餐饮单位继续提供包厢就餐、桌餐、堂食服务,请拨打举报电话12315。(王鹏、王铭晗)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项目建设用地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