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市新增4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提示

来源:邯郸市卫健委 2020-02-06 14:21:08
语音播报

邯郸市新增4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提示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5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其中: 

病例一:女,36岁,魏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3日8:40从武汉武昌站乘坐列车K1628次5车厢,于当日下午15:55到达河南郑州,由郑州乘大巴车至安阳,晚21时到达安阳客运站,从安阳乘面包车到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正常,23时左右拼车回魏县。30日到魏县人民医院就诊并入院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38岁,临漳县人,1月22—24日与之前公布的第6例确诊病例住同病室。1月28日起在临漳县医院单独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三:女,30岁,临漳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4日12:59从湖北孝感乘坐列车Z4176次2车厢回邯郸,由其夫驾驶私家车接回临漳家中。1月25日凌晨由救护车送到临漳县医院就诊。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18岁,临漳县人,1月17日由武汉艺考结束后乘坐学校的大巴车返回邯郸,18日凌晨停留于河南省鹤壁服务区,中午12时返回学校。1月22号由父亲驾驶私家车接至家中,1月31日隔离在临漳县医院西区。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相关人员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不要外出。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张家口一医生故意隐瞒病情致100多人密切接触 医院门诊关闭

相关新闻